close

hp_kv09_01  

 

我必須大力的推薦,它(超進化肌因赋活露) 真的很好用!!!!!!!!!!!!!!!

為什麼我要說它好用呢? 

會知道這瓶,是因為我的空姐同事們推薦!既然是許多同事們的大力推薦,我想應該是不差吧!你們也知道我們客艙環境有多乾阿~~~

不好好保養皺紋可是滿天飛耶>< 而這瓶能夠獲得同事們的讚賞,我想它必定值得一試啦!

 

好啦!我真的就給它買來試試,結果真的驚呼耶!看它的廣告詞十天見證奇蹟也太誇張~哈!但是我用了之後發現為何它要這麼說了!

因為它能讓你肌膚變得更加穩定!有著保水的感覺,我自己覺得我最大的改善就是鼻頭脫皮的困擾,因為用了它之後變得不在脫皮了!

 

其實我的皮膚不算好照顧,是混和肌,容易出油又有鼻頭會脫皮困擾,你看都皮膚出油了,還要脫皮!真的很機車~用了很多保濕,面膜也給它用下去了!還是要鼻頭脫皮加出油~

現在我用它之後真的不脫皮了耶!起碼我用了快2個月,目前都沒有過脫皮的困擾囉!

 

它的質地滴出來試濃稠的,但擦在臉上立即吸收,真的很神奇喔!一點也不油膩!

用起來很舒服!

 

現在皮膚看起來也白淨一點,但是有黑眼圈啦!!哈哈!因為要熬夜上班啦~~~

CIMG2450  

 

CIMG2453  

 

CIMG2454  

 

我不能跟大家說,用了它之後你的肌膚問題就全部沒了!變成嬰兒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我相信沒有產品做得到!

因為那跟你生活作息,以及生活環境,年紀變大等息息相關,但是好的保養品的作用,是讓你肌膚保水穩定,變得更透亮

,皮膚好的人可以利用好的保養品,繼續保持透亮光明延緩老化,肌膚不好的人,可以讓問題不再惡化,甚至可以得到改善,

 

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那是最重要的!

這瓶目前是我的最愛唷!

 

可是它價錢有點小貴就是!趁現在有周年慶快去買來試試!或是有出國的人!一定要在機場買!免稅有出100ML,算起來划算很多!

 

最後附上今天居家照~~哈哈!吃完飯跟聖誕妝飾拍一拍!

 

CIMG2457  

 

以上! 很不專業的很真心的分享^^喜歡幫我推一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