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cover.jpg japan 7.jpg 



日幣下跌,加上日本開放外國人退消費稅,讓原本就是熱門旅遊國家的日本,又吸引了更多觀光客去旅行。

老實說,當了5年的空服員,飛過東京班,但卻從未到東京旅行過,在去年11月計畫去了一次東京旅行完以後,便愛上東京。

這裡不僅食物好吃、觀光景點多、交通便利、人有禮貌,還有最重要的是,超多東西能逛der~~~~~~~~~(尖叫ing)。


講到逛街,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於產品包裝真的很用心,精緻的包裝能吸引顧客停下腳步,花時間去細細挑選,當然錢也是這樣一點一點花掉阿~~~~~~~~><

也因為第一次的東京旅行經驗太好,讓我在1月的年假又計畫去了東京,在3個月內去了2次東京,可見我愛它的程度阿~~~


回到今天的主題吧!嘿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去日本逛藥妝店的必買購物清單^^

我的「必買清單」,都是我上網做了功課,參考別人為何愛用,而我採買後,用了好用又繼續回購的清單。



japan 4.jpg 



1.SUGAO 珠光空氣感 CC霜

japan 10.jpg


 

以前逛日本藥妝時,就常常對這樣產品擦身而過,想說CC 霜現在已經很普遍了,而我手邊也有CC霜,便不曾留意這個商品。

後來我的空姐好友向我推薦這款,還說去日本必買,讓我上網做了功課,發現它是質地不太一樣的CC霜,

它是慕斯狀,特色就是微霧面、像幫肌膚柔焦的妝感,它有很細微的粉紅珠光粒子,能讓肌膚看起來平滑好氣色並透著淡淡的光澤。

這系列有很多顏色和款式,我買的這款是桃紅瓶蓋粉紅珠光明亮色系。



2.Excel 三用眉筆


undefined 

japan 15.jpg 



這是一支結合眉粉+眉筆+眉刷in one 好用又超方便的三用眉筆。

筆觸很好,筆芯軟硬適中,很好描繪。



4.Excel 眼影

japan 16.jpg 



这款眼影粉質细腻,是低調又不失閃耀的光澤感。

像是日本女生的眼妝總是給人不誇張但又優美的感覺。



Japan 2.jpg 


japan 1.jpg 


japan 9.jpg 



這些照片的妝容,眼影和眉毛都是使用Excel,底妝則是使用Sugao cc霜喔!




5.俏正美Chocola BB 維他命 B

japan 11.jpg 



含B1.B2,B6.B12.菸鹼酸,活化性維他命B2幫助肌膚跟脂質代謝,,促進皮膚細胞重生。
可改善生理機能,維持皮膚的細緻,還能消除疲勞,幫助預防口角炎或嘴破。

空姐常常熬夜,適當的補充B群顧肝也是很重要的阿~~



6.SHISEIDO モアリップ MOILIP 護唇膏

.japan 13.jpg 



這款也是看了網路推薦買的,記得第一次使用時,是睡覺前厚擦在嘴唇上,隔天乾燥死皮都浮起來,嘴巴變得很柔嫩。

看他的包裝,應該是屬於醫藥品,能改善口角炎。




7.大正綜合感冒藥

japan 17.jpg 



這是空姐同事推薦的。功能是緩解感冒之各種症狀(流鼻水、鼻塞、打噴嚏、喉嚨痛、咳嗽、喀痰、發燒、頭痛、關節痛、肌肉痛)。只要覺得好像快感冒了,服下後能快速緩解症狀。是我現在出國的必備良藥阿~



8.Bifesta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japan 12.jpg 


原本只是因為原本的眼唇卸妝液沒了,在藥妝店看到是Cosme No.1,就買來暫時擋一擋,沒想到超好卸的,溫和不刺激,卸妝力很好!



以上的產品真的都超推薦的,分享給大家不藏私阿~~^^



維小妮打文章很辛苦,希望大家看完後幫我按讚分享唷!!感激不盡^^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