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96_副本.jpg

 

首圖照是在墾丁的民宿裡拍的,又讓我好想要度假阿~~~~~

(哀號中><)

最近得了一種上班無法專心症候群,對上班沒有熱情和動力!

唉,好想放長假充充電阿~~

大家一定覺得想白眼我了,因為空服員不就是假期最多,又能到處去玩的嗎?

OH~~是的,這些我都承認,但是上班的精神壓力,

不斷地走來走去服務客人,長時間的體力勞動,以及在外站的孤單等等,

是大家很難體會的,真的是行內人才懂~~(菸+嘆氣)

就讓我在這發洩一下低潮的情緒吧~~~

 

回到正題,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這次在美國芝加哥買的東西。

我真的很少飛美國,因為不太能適應時差和飛時長的關係。

久久才飛一次,當然要去買在美國買會比較便宜,

或是當地才買的到的牌子啦!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愛研究美妝和保養品的人,

非常樂於吸收關於彩妝或是保養品的知識,口碑好的產品也會買來試試!

在美國有個美妝品連鎖店叫SEPHORA,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彩妝品和保養品,

但算是走高級路線,裡面販售的品牌有:

大家熟知的YSL、Lamcome蘭蔻、Clinique倩碧

、Dior迪奧、Fresh、Laura Mercier、NARS等等,

但這些品牌在台灣百貨公司也可以買到。

 

除了這些品牌,還有一些台灣買不到,卻非常多人推薦的彩妝品牌,

像是Urban Decay、Too Faced、hourglass等。

 

這些彩妝品牌雖然台灣沒有引進,但對於那些彩妝達人們卻早已經是很熟悉的牌子囉~

 

這次花最多錢也待最久的地方就是SEHORA了!!呵呵

快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Urban Decay NAKED FLUSHED

 

DSC03079_副本.jpg

其系列的NAKED 2眼影盤非常出名,

但我買的是一盤三色的修容盤,中間顏色可以打亮T字或是顴骨,左邊顏色用來修小臉或是打鼻影,

右邊用來打腮紅。

 

 

Laura Mercier唤顏凝露

DSC03072.JPG

 

是一款妝前使用的保養品,有分清爽控油以及保濕款,

我買的是清爽控油的,有持妝和控油的效果,而喚顏凝露也是此牌的明星商品唷!

 

 

Fresh黃糖潤色SPF15護唇膏(鬱金香粉紅) (左)

                      修護唇蜜                            (右)

DSC03100拼圖.jpg

 

 

Fresh的明星商品,滋潤保濕,同時又能有粉嫩嘴唇的效果。

 

 

 

Amazing Concealer-色號Fair

DSC03099.JPG

 

看過彩妝師使用就買來試試,不得不說真的好用!

可以完美遮瑕,用完後臉部視覺效果提亮澎潤。

 

 

接下來是在美國買比較便宜的Kiehl's契爾氏

我買的這瓶是眼部提升精華,已經用掉一瓶又買第二瓶!

DSC03097.JPG

 

 

CREST 3D WHITE美白牙齒貼

DSC03096.JPG

在TARGET購入,網路許多人推薦,買來試試囉!好用再跟大家分享!

 

 

Hollister

IMG_9004_副本.jpg

 

 

美國必逛的A&F以及HOLLISTER,

我最喜歡挖Hollister 或A&F的特價品囉!

折扣下來划算很多!

圖的兩件上衣為這次挖到的戰利品啦!一件約7塊美金^^

 

除了這些我買的產品,還有其他品牌也是我到美國會逛的品牌,像是Victoria Secret、Bath & Body Works等等。

 

美國真是個一不控制就會失心瘋購物的地方,還好沒去Outlet,不然花更大啊~~

 

以上是我的美國購物小分享,也給計畫去美國的人當個參考^^

 

謝謝大家的收看,別忘了按讚分享支持喔!

 

到我的粉絲團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