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jpg

就快過農曆新年了,覺得特別期待~~因為今年申請到春節的年假~耶!

對於服務業來說,通常大家放假的時候,就是最忙碌必須上班的時候,

上班不能吃到家的團圓飯,總是覺得特別寂寞~~

今年申請到過年的假期覺得特別開心,迫不及待1月底開始的2星期年假快點到來~~

也先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唷❤️
 
回歸正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我覺得保濕效果很好的Dr.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塗抹式水光精華)。
CIMG2896.JPG

 

平時在香港生活的我,在香港也曾聽說過水光針的醫學美容保養,特點就是做完療程後

,能讓皮膚保濕、毛孔緊緻,散發緊緻透亮感,但醫學美容價格不斐,並且可能有一些術後的風險

,便開始有些廠商推出塗抹式的水光針,或是水光針面膜等,其特性就是就是使用後,皮膚達到保濕,散發淨白透亮感

但目前在香港沒有正式的專櫃銷售,所以通路來源安不安全,買到的產品是真是假,也是需要考量的地方。

 
沒想到最近在台灣也推出了塗抹式水光針,台灣研發製造
,誠品設專櫃販售,就不需要擔心買到來路不明的假貨啦~
 
DSC05284.JPG
 
 
我現在使用的保養品很多都是MIT,因為我發現和專櫃品牌使用的保養品成分都是大同小異,
,但價格卻比專櫃便宜很多,這也是我愛用MIT保養品的原因。
 

DSC05295.JPG

我非常喜歡塗抹式水光精華的針筒設計,每支水光針的容量都是5ml,為的是維持保養品成分的活性。
單支水光精華早晚使用可以使用5天,每盒可以使用1個月,官網建議3個月為一個水光療程。
產品打開後盡量在3個月內要使用完畢。
 
DSC05287.JPG
 

DSC05291.JPG

 
Dr.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的主要成分是:大分子以及小分子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蘋果萃取Kombucha(長壽菌)六合一植物精萃
 

(下圖截圖於官網介紹)

參考圖.jpg

未命名.jpg

 
根據官網的介紹,特別適用於:熬夜肌、乾燥肌、老化暗沉肌,加強保濕、提高肌膚保水度,作為日常保養或急救保濕使用。
(怎麼覺得我好需要~~~)
 
我的保養順序是,化妝水、水光精華然後保濕霜。
這款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好,均勻塗抹完全臉後,按摩一下臉部,很快的就吸收,接下來再擦上自己的保濕霜。
 
DSC05299.JPG
 
(均勻塗抹水光精華於全臉)

CIMG2988.JPG

 

肌膚很快就吸收囉~~

 

CIMG2996.JPG


除了日常保養外,我還會用這支當作我的妝前保濕精華,在化妝前先使用水光精華後再上妝,粉底液變得很好推開,而且妝效變得更加服貼。

覺得效果比我自己買的明星專櫃品牌L牌妝前保濕霜還要好用~~

 

CIMG3029.JPG

 

CIMG3028.JPG

 

這款精華液讓我覺得使用後有肌膚柔嫩的感覺,同時會覺得皮膚亮亮的,最近素顏的皮膚很好耶~~

CIMG2880.JPG

 

CIMG2888.JPG

我是敏感混和性肌膚,這款使用上沒有敏感的問題唷~

 

台灣品牌Dr.JING的品牌概念,就是希望研發有效的成分,以專業的功效來關懷大家的肌膚。

溫和不刺激且有效性是開發的重點。

所以我使用得很安心,也很喜歡水光精華。

 

DSC05317.JPG

 

有興趣上官網看看吧~有單支限時體驗價唷!

Dr.JING官網http://www.drjing.com.tw

Dr.JING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rjingte/

Dr.JING誠品武昌專櫃: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1F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吧~~
FB粉絲團: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與Dr.JING合作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