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jpg

 

身為愛美的女孩們,實在有太多理由為自己添購新物品了(笑)

畢竟能獲得適合自己的東西,看到因為此物而顯得美美的自己,心情也就跟著美好呀~~^^

迫不急待地想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時尚單品~~~覺得自己終於找到適合我臉型且兼具功能性的好看墨鏡了~~

 

DSC06271.JPG

 

DSC06275.JPG

 

P1010791.JPG

 

逛街的時候,看到販賣墨鏡的店家,不免會停下腳步來試戴看看。

名牌的墨鏡有些戴起來真的很好看,但我卻不會經常購買名牌墨鏡,一來是因為我沒有常戴墨鏡的習慣(沒有找到非常適合我臉型的墨鏡,就變得不愛戴)

,二是考慮到昂貴的價錢,三是退流行的話就變得更加浪費了。

然後便宜的地攤貨當然也會因為價錢便宜,而買個當季款來玩玩,但一分錢一分貨,鏡框會顯得沒有質感,且多數是無功能性,不能保護眼睛..

 

旅行我一定會帶上墨鏡,為了保護眼睛不受強光刺激的傷害,且能為造型加分

 

thumbnail_IMG_5214.jpg

 

好啦~快點告訴大家我最近的出國旅行必備的時尚單品,MIT品牌《Geek Chic宅時毛》的馳放偏光太陽眼鏡 CHIC SUNWEAR

 

拼圖2.jpg

 

我戴的款式是「THINK TANK 思想坦克-太陽眼鏡」,才剛放上戴上它出國旅行的照片在我的FB粉絲團,就立刻有人問墨鏡資訊。

這款我一戴上就覺得好適合我臉型喔~~現在旅行都會帶上它

 

thumbnail_IMG_4888.jpg

 

除了款式好看,墨鏡的製作材料也一點都不馬虎。

 

◆偏光鏡片選擇來自知名偏光大廠 Onbitt 的偏光片材質, 以高溫拉伸的製程,確保品質穩定

,不像廉價偏光片遇熱就會退色, 遇水漸漸脫層等不穩定的因素。完整的偏光特性能夠有效讓各式強烈炫光轉為柔和等向的光進入眼睛,保護眼睛免於過強反射眩光的刺激。

◆鏡框採用次世代膠材,較傳統 Acetate 的比重更輕外,強度也更高,使它戴久也不易變形。

 

墨鏡設計簡約,霧面黑框,方中帶圓的鏡框設計。墨鏡的側邊有銀色的點綴,鏡架內側印有宅時毛的字樣。

 

拼圖3.jpg

 

DSC06208.JPG

 

由亞洲人設計亞洲人的框形,更符合亞洲人的審美觀。附贈了一個極細纖維毛氈眼鏡盒。更能避免眼鏡刮傷

 

DSC06204.JPG

 

另外,我特別想提到宅時毛的一項貼心服務,就是提供免費試戴組的服務。

也許大家都有曾在網路上看示範圖購買墨鏡,但當實品寄送到貨後,發現戴起來並不是那麼適合自己的經驗。

在這裡訂購,你可以先選擇免費試戴組,寄送到府試戴滿意後,再決定喜歡的款式。

像我這次就試戴了三款的馳放偏光太陽眼鏡,分別是THINK TANK 思想坦克THOR 方框索爾KATE 圓框凱特

然後選了特別適合我的款式THINK TANK 思想坦克

且寄回試戴組無須自己負擔運費,覺得這項服務真的很貼心耶~~

 

P1010967.JPG

 

P1010970.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副太陽眼鏡,覺得不管是戴上或是掛在胸前、頭上當裝飾配件都很好看~~~(尖叫~)

 

DSC06045.JPG

 

thumbnail_IMG_5041.jpg

 

thumbnail_IMG_4752.jpg

 

thumbnail_IMG_5034.jpg

 

我最近喜愛的時尚配件分享給大家~~一副戴起來舒適,品質保證且價格合理的太陽眼鏡^^

Geek Chic 宅時毛 線上購物網址:https://gceyewear.com/ 

追蹤Geek Chic 宅時毛的粉絲團~~

追蹤小小隻空姐維小妮看更多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