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一.jpg

 

 

最近追求有效且舒服無負擔的保養。

保養品成分必須是經過研究證實對肌膚保養有效的成分,

另外,避免使用會造成皮膚刺激反應添加酒精、香料、色素的保養品,讓我能舒服無負擔的保養。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種種因素,

近來我的肌膚轉變為容易敏感的膚質,加上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和性肌膚,真的是很難照顧呀........(泣)

 

身為愛美的女性,當然不能被打敗,開始研究該如何照顧這樣容易敏感泛紅的膚質。

皮膚的敏感泛紅來自很多因素,也許是使用不適合的保養品,也或許是氣候環境、體質改變或是作息不正常等等因素的影響。

有時候我們很難去改變外在因素所造成的影響。但起碼能夠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來保養調理肌膚。

所以現在挑選保養品我會特別慎重,避免刺激不適合的反應。

 

最近我每天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就是ANNAELLE肌研美學海藻精華霜

 

CIMG1100.JPG

 

我好喜歡它輕乳霜的質地,非常好吸收。

 

CIMG1102.JPG

CIMG1103.JPG

 

一般人都會認為乳霜一定很油膩,但這款特別為亞洲氣候設計,按摩後會轉為水的質地,

吸收好快,而且按摩吸收後,皮膚會變得亮亮der^^

 

其主要的成分是:海藻膠原蛋白、多分子玻尿酸、維生素E

 

CIMG1085.JPG

 

 

深海綠藻精粹可促進細胞生長基因修補,而海洋礦物泥能抑制油脂分泌,

多分子玻尿酸可修護真皮層,保濕肌膚,

高效抗氧維生素防止皮脂質過養及細胞增生。

 

這些有效成分就像是每天都在為肌膚喝水的感覺^^

 

CIMG0985.JPG

 

使用方法: 臉部清潔後,於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取適量按摩塗抹至吸收,早晚均可使用。

 

 

還有別忘了一個禮拜要敷2~3次面膜來加強保濕,

ANNAELLE肌研美學修護活膚水晶面膜是我最近的新歡^^

 

CIMG1093.JPG

 

CIMG0830.JPG

 

面膜實在是超服貼的,面膜裁剪的非常好,完整服貼眼睛周圍,

 

CIMG0967.JPG

 

材質使用的是凝水纖維,特性就是透氣性高、服貼性強且強韌吸水。

 

CIMG0964.JPG

 

DSC04484.JPG

 

 

面膜的主要成分是玻尿酸、神經醯胺、尿囊素

 

CIMG0973.JPG

 

神經醯胺可強化細胞脂質屏障能力與防禦力,

促進肌膚真皮層水分吸收,簡單來說就是能修護和保濕。

植物性尿囊素萃取,無刺激性,改善粗糙敏感,修護老化角質,

促進健康細胞生長,深層修護敏弱肌(舉手)

 

使用方法: 於臉部清潔後, 珍珠膜向外將面膜完全服貼於臉部後取下, 待20-3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後再進行日常保養。

 

DSC04490.JPG

CIMG0831.JPG

 

這是剛敷完的透亮感

 

CIMG0974.JPG

 

CIMG0982.JPG

 

我覺得敷完面膜再搭配海藻精華霜來鎖水效果加倍唷

 

CIMG0988.JPG

 

皮膚得到保濕,散發光澤透亮的感覺~~^^

 

 

CIMG0999.JPG

 

CIMG0991.JPG

 

關於ANNAELLE肌研美學(Made in Taiwan),

品牌概念來自於世界花園-瑞士,擁有最天然的景致與純淨的來源,韋吉(Weggis)-座落於瑞吉山腳

,流森湖畔的玫瑰小鎮,因當地氣候與歷史文化關係,每家每戶猶如專業花匠般在門前屋後,門廊欄杆都盛開著薔薇屬種花卉植物。

擁有極佳親膚與功效的玫瑰精萃。

 

CIMG1096.JPG

 

韋吉斯先天優異的環境對於植物的健全生長有著相當顯著的影響,取之自然的植系萃取更是肌膚最好護理方式。

另外,保養品通過SGS重金屬檢測微生物檢驗認證、衛生福利部藥物管理數認證、

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以及不含BHT/BHA/MCI/Paraben有害物質。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成份如果含有酒精香料色素,我是不會使用的,這些成分不僅是對敏感肌容易有刺激反應,對於肌膚保養也是一點益處都沒有的成分。

 

我喜歡「肌研美學」這個名詞,是阿~~保養美麗也是一種哲學

,因為透過適當的保養而獲得健康保水的肌膚,是件令人開心且有成就感的事情。

 

CIMG1089.JPG

 

我使用了海藻精華霜搭配面膜也將近一個月了,沒有刺激不舒服的反應,皮膚也因為吸收了有效的保養成分而散發光澤。

你們用過就能明白我的感受^^

 

ANNAELLE肌研美學訂購連結網址:

https://www.annaelle.com.tw
 

ANNAELLE肌研美學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annaelleTW/

 

喜歡記得幫我按推按讚唷^^感恩~~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吧!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crewlifeofwinnie/

 

與ANNAELLE肌研美學合作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