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50.JPG

上次到PLUUS公館旗艦店做的髮型維持到現在髮色越退越自然,是深色帶點咖啡的感覺。

 

 

上一次的染髮不小心染得太淺了,覺得上班還是深色點比較專業。

於是自己染了黑髮,

結果超級不習慣黑麻麻的頭髮

上次染黑應該是讀書時為了不讓教官抓而自己染黑,大家應該都有過那個少女時代吧

雖然不習慣,但擔心再染淺會傷害髮質,所以只好試著去適應它囉~

 

剛好那時候要當好朋友的伴娘,打算做個護髮就約了設計師Junior,

也順便跟他討論了我最近自己染黑的困擾><

 

他一聽到我自己染黑,覺得太驚訝了~

因為黑色是最不容易退色的顏色

,且染黑後要再染其他顏色是會很難上色(我下次絕對不敢再衝動染黑了)。

 

經過討論之後決定燙一下瀏海,讓瀏海自然有個彎度。

另外,幫頭髮做染退,再染上冷系深棕色。

頭髮染退是因為剛染了黑色,怕顏色不好上,所以先把黑色的化學染劑洗退後,再染上新的顏色。

 

最後護髮,分別是新極淨護髮以及晶鑽護髮,來照顧髮質。

 

首先是燙瀏海,燙瀏海前會先噴上燙前護髮。

CIMG0536.JPG

 

等待一段時間,

 

CIMG0542.JPG

 

每個燙跟染的步驟前都會先做護髮,細心照料髮質。

接下來就上捲啦~~~

 

CIMG0547.JPG

 

燙完瀏海後,開始染退頭髮,把黑色化學染劑洗退,

我有疑問像這樣做染退的動作會不會很傷髮質,

Junior說這個不會傷髮質唷,因為這是幫助洗掉原本的化學染劑顏色,是很溫和的。

 

CIMG0549.JPG

 

可以看到黑麻麻的髮色都退掉囉~~

 

洗掉後,就開始染顏色啦~~

染之前一樣會先上染前保養。

 

 

CIMG0550.JPG

 

這個是染前檸檬草頭皮隔離含「檸檬草油」及「天然種子」,

可鎮定及安撫頭皮,並在頭皮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頭皮過敏。

 

CIMG0553.JPG

 

CIMG0556.JPG

 

 

染髮完成後,就要開始護髮囉~~

這裡的護髮真的超讚的~~~

 

新極淨護髮晶鑽護髮

分了很多步驟,一次又一次的上護髮產品,好像幫頭髮一層層的加強護理的感覺。

CIMG0564.JPG

 

 

下圖就是新極淨護髮的產品,

 

CIMG0567.JPG

CIMG0570.JPG

 

CIMG0575.JPG

 

 

下圖是晶鑽護髮使用的產品

 

CIMG0576.JPG

 

 

特別提一下,不管是染燙或是護髮,任何時候,助理都會仔細且耐心地解說所有的步驟,讓你覺得好像貴婦的待遇一樣呢~

 

做完新極淨護髮以及晶鑽護髮後,頭髮真的摸起來超柔順又有光澤感!~~

 

 

 

CIMG0562.JPG

 

 

 

CIMG0559.JPG

 

染的顏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CIMG0601.JPG

 

真的很感謝設計師Junior這麼有耐心地與我溝通我的需求,細心的處理每個細節。

 

CIMG0581.JPG

 

CIMG0589.JPG

 

我還順便帶了一罐護髮油,回家做護理,

這瓶真的很好用,每次洗髮後,吹頭髮前壓3次的量抹在髮尾上,吹乾後頭髮會很柔順。

 

CIMG1790.JPG

 

到現在髮質還算是顧得不錯唷^^

 

在室內顏色是霧面深色咖啡的感覺

CIMG1776.JPG

 

陽光下看起來就是咖啡色的感覺,很適合冬天的髮色^^

CIMG1739.JPG

 

 

 

如果想找Junior,店家資訊在這:

PLUUS 公館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5號
電話:(02) 2362-33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設計師:副店長Junior

 

 

去之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吧^^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crewlifeof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