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22.JPG

前不久分享了我在SPACEYOGA上課的心得,今天想來分享體平衡療癒課程。

SPACE瑜珈課程有很多,像是Iyengar yoga、Jivamukti、Raja yoga、Universal Yoga、Yoga Nidra、修復瑜珈、八肢瑜珈
、冥想陰瑜珈、動瑜珈、呼吸與哈達瑜珈、哈達瑜珈、墊上皮提斯、熱瑜珈、瑜珈基礎、療癒哈達、療癒瑜珈、筋膜瑜珈、經期滋養、覺知瑜
、進階課程、陰瑜珈、陰陽瑜珈、靜瑜珈,可以依照個人瑜珈經驗程度來選擇適合的課程。

DSC05905.JPG

DSC06723.JPG

除了這些課程以外,覺得很特別的是SPACE WELLNESS體平衡療癒課程。

何謂體平衡療癒?

以西方醫學科學系統的知識及訓練為基礎,輔以東方中國醫藥科學的養生觀念與實踐,結合東西方醫學的優點與臨床實務經驗,以不同的手感療法來舒解身體的疼痛與不適。

課程中將教導學生如何避免不正確的瑜珈練習可能帶來的傷害,同時提供生活習慣、運動方式……等方面的諮詢,希望能幫助每個人學會如何「被動的放鬆,主動的照顧」。

 

 

 

 

 

 

 

一對一教學,這樣更能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課堂中老師先教我練習幾個動作,同時一邊詢問我的平時的狀況。

有些姿勢我比較難做到,或是動作不對稱,從中了解判斷我目前需要那些協助。

例如我有點脊椎側彎,教了我平時在家也能做的放鬆和改善姿勢。

DSC06713.jpg

體平衡的教室就像SPAROOM一樣,舒適乾淨,燈光也調的比較暗,讓我更能自在放鬆的上課。

DSC06721.JPG

我覺得這門課滿適合注重隱私,需要一對一教學改善平衡的人。

DSC06748.jpg

體驗了一堂課讓我收穫許多,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平時為何有些部位肌肉會痠痛,並改善姿勢不協調。

在SPACEYOGA的瑜珈經驗,改善了睡眠品質,改造身體健康、幫助思想沉澱、提升心靈解放。

 

若是你也跟我一樣想試試,不妨去SPACE感受一下吧~

 

附上SPACEYOGA的資訊給有興趣上瑜珈的人參考唷~

SPACE安和館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7號16樓 TEL:02 27738108

SPACE天母館 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5號 TEL:02 28772108

網站:http://www.withinspa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