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5.jpg

 

 

第一次的彩妝文分享,其實想打很久了~

但實在太忙抽不出時間,就給耽擱了..

這次受到韓國彩妝W.Lab的邀約,決定趁此機會來做個彩妝分享^^

我平常最喜歡自然柔和的妝感,我喜歡強調眼影的細緻度、打亮臥蠶再加上拉勾眼尾眼線,來營造清新自然的妝感。

 

CIMG1380.JPG

 

看似淡妝,但卻給人柔和親切的感覺,是我最常化的日常妝容。

 

CIMG0929.JPG

 

這次收到一系列的彩妝品有這些:

1.白雪公主美白霜

2.雪花CC氣墊粉餅

3.我好漂亮腮紅粉條#4號色

4.小臉修容粉條

5.3D立體粉條

6.濃情眼影巧克力眼影盤

7.愛笑眼睛臥蠶筆

8.魔女不哭眼線液

9.0.3極細染眉膏#01

10.小姐好色唇霧口紅#3號色

11.零掉漆定妝噴霧

 

CIMG0608.JPG

 

我相信跟我一樣是彩妝控的人,一定迫不及待想快點試試妝感吧(笑)

 

那就開始跟我一起開箱試妝吧^^

 

上完日常保養,擦完防曬之後,我會上白雪公主美白霜

 

(下圖截圖於w.lab官網)

IMG_6706.PNG

 

美白霜我覺得是彩妝品的一種,上完有保濕提亮膚色的感覺,

創造自然好氣色的伪素顏效果。

 

美白霜.jpg

 

上完美白霜手立刻變白了~~

在家附近買東西的話,其實單擦美白霜就能提升氣色,省時又方便。

 

 

接下來會拍雪花CC氣墊粉餅,我使用的是白皙色號。

 

(下圖截圖於w.lab官網)

IMG_6700.PNG

 

 

IMG_6703.PNG

 

 

拼圖1.jpg

 

粉撲和粉盒是獨立包裝,給人乾淨衛生的感覺,

粉底液是壓縮在裡面的,按壓後粉底液就跑出來囉~

 

CIMG0624.JPG

 

這款用起來是自然輕透亮澤的妝感(影音有使用示範),

它的味道很舒服,淡淡的香氣。

(我不太喜歡香味太濃的彩妝品或是保養品~~)

拍上去的感覺有點涼涼的,我是敏感肌,使用後沒有不舒服唷~~

 

DSC04602.JPG

 

可以看到大部分的瑕疵都被遮住了,尤其是黑眼圈的部分差異好大~~

 

我用過很多家的氣墊,這款光澤度算不錯,遮瑕度是中等偏上,

痘疤不會完全遮掉,遮掉大概8成,可以再用遮瑕膏遮掉,

但我覺得這樣剛好,太厚重的遮瑕反而顯得妝感厚重。

 

氣墊粉餅適合乾性、中性和混和性肌膚,

油性肌膚使用氣墊可能不是那麼地適合,

我會建議混和性以及油性肌的人,妝前上控油隔離霜,上完氣墊後使用蜜粉定妝。

像我是屬於敏感混和性肌膚,不管上任何氣墊我都會在T字以及兩頰的部位上妝前控油隔離霜,

拍完氣墊會使用蜜粉定妝,幫助妝效持久。

 

接下來,在拍完氣墊粉餅,上蜜粉前先使用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拼圖7.jpg

我選的4號色,妝效就像白雪公主白裡透紅的好氣色感。

千萬別被剛塗上去的超紅顏色嚇到唷~塗上後再用海綿推開即可。

 

同樣在拍完氣墊粉餅,上蜜粉前,使用完腮紅粉條後

,緊接著上小臉修容粉條以及3D立體粉條

 

CIMG1159.JPG

 

我通常都是先上修容,

 

 

拼圖8.jpg

 

把修容粉條塗上我圖片示範的位置之後抹開,

可以用手或是海綿都可以,

再抹均勻的同時,可以帶到額頭兩側。

修容.jpg

 

上完小臉就出來了~

 

DSC04709.JPG

 

DSC04712.JPG

 

接下來打亮,

 

拼圖4.jpg

 

按照我圖片的示範,塗在T字部位、C字部位、眉骨以及唇峰的位置,

接著可以用手、大一點的眼影刷或是海綿推開。

 

 

打亮.jpg

 

做完打亮的動作後,記得上蜜粉定妝,那底妝就完成啦~

 

接下來是眼妝的部分,我使用的是濃情巧克力眼影盤,有很多色塊可以隨心情搭配。

 

拼圖2.jpg

 

 

拼圖3.jpg

 

今天我使用的顏色是左一打底,第四格Salmon做主色(橘橘粉粉的顏色),八、九格顏色一起調和暈染眼尾以及眼下眼尾3/1的位置。

 

CIMG1150.JPG

 

先在眼皮上滿左一的打底色。

DSC04622.JPG

 

打底後,我會先在眼下臥蠶處使用臥蠶筆提亮,

 

臥蠶筆.jpg

 

 

之後沾取第四格的主色Salmon,框滿打底整個眼窩以及眼下位置。

之後沾取第八、九格顏色來做眼尾暈染以及眼下1/3的位置。

 

最後上眼線液在眼尾,在尾端時微微勾勒上揚即可。

眼妝就完成啦~平常出門我通常不太畫睫毛,喜歡讓睫毛休息,上班或重要約會才會上唷~

 

眼妝.jpg

 

魔女不哭眼線液我自己滿喜歡的,筆尖很細,顏色夠黑且不易暈染。

看我用水沖它,依然完好如初。

 

DSC04737.JPG

 

眼妝完成後,開始畫眉毛。

會先用眉筆畫好,接著用0.3cm極細染眉膏來刷眉毛

染眉膏可以幫助眉毛妝效持久,也能使顏色更加柔和貼近髮色。

所以要選對顏色唷~這支我用的是#01深色

 

染眉膏.jpg

 

最後上小姐好色唇霧口紅,我使用的是#3號色

淡淡草莓粉粉的顏色。非常適合日常妝容。

這支滋潤度不錯,顯色度也很好。

口紅.jpg

 

彩妝完成後,最後使用零掉漆噴霧來幫助持妝~~

拼圖6.jpg

 

簡單的日常妝容就完成囉~~

 

CIMG1336.JPG

 

 

CIMG1345.JPG

 

 

DSC04586.JPG

 

附上影音示範,影片教學更清楚^^

 

 

用心分享的文章,花了好多時間製作影片和寫文章,

喜歡大家一定要幫我按讚壓~~~

你們的鼓勵與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到我的FB粉絲團找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crewlifeof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