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3.jpg

 

很快地一年又過去了,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覺得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尤其是空服員的工作,每個月等待新的班表,飛完一班又一班,有時候飛到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呵),

常常驚呼天啊~這樣飛飛飛一個月又結束了唷~~轉眼間,已經飛了6年了~從菜鳥變成資深老鳥(菸)。

 

我一直覺得保養不僅僅只是外表的保養,心態也很重要,一直保有一顆年輕樂觀的心,加上保養的好,人自然就會看起來比真實年齡年輕!

立志要當個美魔女~~

 

CIMG2457.JPG

 

大家好奇空服員都是怎麼保養嗎?

呵呵,其實我們跟大家一樣,網路搜尋什麼好用,或是聽皮膚好的同事推薦等等。

但我常常都覺得那些皮膚天生好的人,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所以今生都沒有毛細孔粗大,痘痘爛皮膚或是脫妝出油的困擾~~(好啦~我承認我是葡萄酸心態>_<)

別人用了好的產品,不一定適合自己,選購商品前,仔細看看成分,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

 

迫不急待地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我用了將近2個月的保養品,

用過的保養品真的不計其數,從專櫃到平價的保養品都有,這組保養品用了真的覺得超有感!

就是COZY的逆齡美肌水乳液以及4D緊緻活顏精萃

 

DSC04926.JPG

 

只要兩瓶就能輕鬆搞定保養步驟,這不是懶人的大福音嗎?

對我來說,出國只要帶上這兩瓶,不需瓶瓶罐罐,還可以多睡幾分鐘,簡直太棒啦~~

 

CIMG2490.JPG

 

而且我真的覺得擦完這兩瓶臉就很保濕緊緻透亮。

很多習慣了瓶瓶罐罐的女孩(舉手),一定會懷疑這樣保濕足夠嗎?有種沒安全感(我懂我懂)。

但是真的,搭配COZY介紹的使用方法,2瓶就能讓肌膚保濕,呈現透亮緊緻感。

 

第一次使用時,一打開就聞到舒服療癒的橙花香味。

 

DSC04928.JPG

 

因為產品是橙花精油為主要基底,

橙花是苦橙的白色花瓣,原產於法國南部、摩洛哥、埃及、義大利,因為其產出和玫瑰幾乎一樣少

100公斤才可以生產80公克,價格昂貴

具抗菌、柔軟肌膚、美白、淡斑、保濕、鎮定、抗皺,增進肌膚彈性,且有助於防止紫外線

可保護肌膚,適合乾性、敏感性、熟齡肌膚。

除了珍貴的橙花精油成分,還添加了維他命、金黃洋甘菊、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的好成分在裡面。

 

很貼心的附了一個挖勺棒,方便每次的使用,也避免手的細菌直接接觸到保養品。

 

DSC04929.JPG

 

COZY逆齡美肌水乳液的質地我真的好喜歡,輕透水感的水乳液質地,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吸收超快速。

 

DSC04937.JPG

 

DSC04938.JPG

 

DSC04941.JPG

 

另外,4D緊緻活顏精萃,一樣是橙花精油基底,一瓶同時擁有清爽質地保濕成分的精華液,有高濃度分子玻尿酸以及膠原蛋白等成分。

 

DSC04927.JPG

 

採用的是滴管的設計,一次一滴,用量很省呢!

 

DSC04942.JPG

 

CIMG2591.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白天:逆齡美肌水乳液,妝前保養,淨白貼妝

睡前:逆齡美肌水乳液,加上一滴4D活顏精萃,搭配按摩;睡前厚敷逆齡美肌水乳液,還可當晚安面膜,不需清洗

 

DSC04944.JPG

 

DSC04946.JPG

(混和後質地)

 

我自己是不管早上或晚上,都是逆齡美肌水乳液搭配4D緊緻活顏精萃一起使用。

我的兩頰較乾,通常按摩完後,

早上我會再薄擦一層逆齡美肌水乳液,

晚上則是厚敷,當晚安面膜使用。

 

油性肌膚的人到了夏天會有容易出油脫妝的困擾,而我的膚質是敏感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較乾,在夏天也是容易在T字部位脫妝,

常常飛來飛去,因為時差的關係,有時候睡不好,或是因為下班肚子太餓,在睡前吃了東西,隔天早上臉就會超級浮腫‧><

也許有些女生會有嬰兒肥的困擾,或是跟我一樣有早上起床水腫的問題。

 

清爽不黏膩的保濕產品就會特別適合我們,搭配按摩步驟也能消除水腫。

 

(下圖截圖於官網)

source (2).jpg

 

source.jpg

source (1).jpg

接下來就為大家示範吧~~

混和後的乳液均勻塗抹於全臉,

 

CIMG2303.JPG

 

來來來,跟我一起這樣按,每個地方都是重複按壓20下唷~

 

拼圖4.jpg

 

大迎穴和頰車穴我都是一起按的,由下往上按壓。

最後是頸部淋巴按壓消水腫,一樣按壓20下唷~

 

DSC04968.JPG

 

DSC04985.JPG

 

 

每天都很期待用COZY保養,天然花精油的味道搭配按摩,像是幫肌膚做SPA一樣,

按摩吸收後,看到保濕透亮緊緻的肌膚。

 

CIMG2283.JPG

 

CIMG2287.JPG

 

我的皮膚真的很容易敏感,這組我使用上沒有敏感的問題。

這將近兩個月用下來,效果我真的很滿意,簡單兩瓶的保養,卻具有美白、保濕、緊緻、抗敏感的功效。

 

CIMG2485.JPG

 

 

 

我的感想就是,每天都會很期待用它,喜歡它的味道,喜歡保養後皮膚亮亮緊緻的感覺。

 

 

CIMG2645.JPG

 

 

如果你是個大忙人或是懶人,想找CP值高又好用的保養品,那你絕對不能錯過COZY~

 

購買網址:http://www.cozywoman.com/ 
Coz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zywoman.tw/ 
Cozy LINE官方帳號:@the2672z

連藝人朋友都愛用
張芸京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10836 
藍又時 http://m.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70104/37507961/歌手藍又時靠大餐日減肥 

 

喜歡我的文章嗎?

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吧^^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crewlifeofwinnie/

 

(本篇與COZY合作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