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Hi~又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保養啦~該打屁股了(逃)

空服員的上班時間總是日夜顛倒,所以休假時間只想好好地癱在家休息.....(宅女表示請大家多多見諒~~)。

回歸正題,雖然寫文章偷懶了,但是日常保養我可是一點都不會偷懶啊!沒錯!就是那句名言「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付出多少努力就有多少收穫!當然也要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和保養方法喔~

CIMG1387.JPG

平常除了做好日常的保養程序外,在晚上的保養程序裡我會敷面膜來加強保養,順序就是清潔、化妝水、面膜、眼霜、精華液、乳液。面膜大約一個禮拜敷3次左右,視肌膚情況而定來做調整。

我喜歡嘗試不同的面膜,覺得敷面膜保養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也能放鬆精神~

那就來分享我最近用到覺得很好用的面膜給大家吧~

它是台灣製造的薇風補水精華凝乳面膜也就是大水滴面膜,大家對這款面膜應該不陌生,在屈臣氏和康是美都有販售,網路評價一直都很不錯,所以對它更是躍躍欲試阿~

DSC07685.JPG

DSC07681.JPG

DSC07679.JPG

這款面膜主打的是補水修護熬夜肌膚,這不就是我這個工作日夜顛倒,常常需要熬夜長途飛行的人最需要的嗎~~每次下班卸了妝,總覺得鏡中的自己很可怕,皮膚因為缺水而毛孔變得粗大,膚色也變得很暗沉...

這時候更是不能因為累,而不保養直接倒頭就睡,反而做好肌膚保養再休息,利用睡眠時間令肌膚能有更好的修護。我試過有做好保養跟沒做保養再休息,睡醒之後的肌膚保水狀況真的是差很多呢~~

廢話不多說,為了加強保養我這剛飛完長班的熬夜肌膚,趕快來敷個大水滴面膜補水修護~~

DSC07717.JPG

DSC07725.JPG

在飯店房間裡,因為一直開著空調,所以特別地乾燥,敷這面膜讓我覺得皮膚保水狀況還算維持得不錯唷!

大水滴面膜的特色是:1. 補水修護熬夜晚睡肌膚,令肌膚持久水潤飽滿,柔滑細膩2. 含大、中、小三分子玻尿酸,配合進口微囊包裹科技 ,能更好的 滲透肌底補水滋養,充盈肌膚,同時由外保濕鎖水3. 蘊含蛋白營養,補充肌膚流失養  4. 微乳精華,如牛奶般絲滑,與一般水質精華液相比,更能提 升肌膚保濕防護力5. 採用日本進口Bemliese面膜紙,極溫和服貼

特別要提一下微乳精華質地。有別於一般水質精華液質地,敷的感受更加保濕,而且一片面膜裡有好多滿滿的精華液。

DSC07713.JPG

我通常會敷上面膜後,把剩下的精華液倒在手心裡,再把精華液往敷上面膜臉畫圓按摩,讓面膜紙能吸收更多的精華液。

若是還有多的就擦在脖子、手肘或是膝蓋等位置。

拼圖.jpg

採用的日本進口Bemliese面膜紙,令面膜敷起來溫和服貼,。

DSC07715.JPG

DSC07727.JPG

每次使用完大水滴面膜,效果我都很滿意,覺得毛孔因為補水變得細緻,膚色也瞬間提亮了。

DSC07754.JPG

DSC07756.JPG

DSC07771.JPG

對了,提醒大家面膜的使用時間是15~20分鐘喔~

最後分享薇風補水精華凝乳面膜的品牌故事給大家~

薇風品牌創始人何海先生是一名資深藥師,始於藥師世家,家族在 嘉義市創立的中興中西24小時藥局,已持續經營了三十餘年,至 今依然是嘉義市僅有一家的24小時藥局,堅持服務給需要的人。 何太太作為一名護士,常常需要輪夜班,何藥師為了體貼太太、呵 護太太肌膚,憑著自己在醫藥方面的專業知識,致力研究肌膚水潤 修護力,明白肌底沒打理好,補水沒做好,就算上再好的粉底都無 滿分,2001年研發出堪稱完美的薇風大水滴面膜,提供太太及太 太的護士同事試用。由於功效顯著,成為臺灣護士圈首選的補水修 護面膜,產品一直供不應求。 薇風大水滴面膜風行臺灣醫院護士圈十餘年。直到何藥師女兒日本 留學歸來後,才逐步將產品通過互聯網開展銷售與分享。

我覺得肌膚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先做好保濕,盡量搭配正常的日常生活作息,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

我喜歡大水滴面膜凝乳質地精華的設計,還有面膜的使用感受,且面膜成分主打補水保濕修護,特別適合我的肌膚需求。

CIMG1375.JPG

 

有興趣的趕快去試試吧~

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http://bit.ly/2xxXurJ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我的FB粉絲團找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crewlifeof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