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距離生產到現在也過了4個月了,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阿~還記得在懷孕的時候,除了好好補充營養多照顧自己之外,特別在意的就是產後要趕快恢復身材,繼續穿上少女的衣服!

整個孕期我都不是太暴飲暴食,還是維持懷孕前的飲食習慣,算是吃得有比之前多一點點,但切記不要刻意吃少,寶寶是需要透過媽媽攝取營養的喔~

孕期總共胖了7公斤,所以產後幾天其實很快地就已經恢復了孕前的體重,但是那被撐大過的肚皮和骨盆卻很難回復,畢竟裝過9個多月的孩子在肚皮裡,這真的需要時間慢慢透過運動或是飲食去改善。

懷孕的時候就聽說產後可以穿塑身衣,幫助肚子慢慢消回去,所以當時我就跟大家分享過我在懷孕大概6個多月的時候去了瑪麗蓮的門市諮詢關於產後穿塑身衣的事宜,

Snapseed (1) - 複製.jpg

我選擇瑪麗蓮是因為品牌形象一直都很好。 當我孕期親自去諮詢試穿感受後,不僅覺得這裡的接待人員態度很親切友善,材質舒適頂級,且可終身免費修改尺寸,就更加確定產後就穿它來幫助我恢復身型~

Snapseed.jpg

Snapseed (2) - 複製.jpg

並在當時就預訂了塑身衣及腿套,當時的分享看這邊:https://pse.is/JVD76

當時訂製的腿套我也一直都有在穿呢~

IMG_3481 - 複製.JPG
剖腹產的我,產後第2天就下床走動了,雖然剛要下床時是痛苦萬分,但忍過去後,我個人覺得真的對身體復原非常地有幫助,大概第4天後,我就能正常走動,精神狀況也非常好。
出院後立刻就轉到月子中心,在月子中心時覺得復原情形還不錯,所以在產後第9天就請瑪麗蓮專員到月子中心幫我量身訂製我的塑身衣,這是試穿時候拍的照片,非常期待穿上阿~

beauty_1568280044257 - 複製.JPG
 

在還沒穿塑身衣前的這段時間,因為剖腹產的關係,先使用束腹帶幫助支撐傷口,有使用跟沒使用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傷口比較沒那麼痛,也有收腹的效果,建議跟我一樣要穿塑身衣的人,在等待製作或是在醫院的期間,就先穿著束腹帶吧!


大約一星期我還在月中就收到了我的塑身衣,包裝也太精美了!還特別錄了個開箱影片呢^^

IMG_5021 - 複製.jpg

IMG_5024 - 複製.jpg

IMG_5027 - 複製.jpg
迫不及待就想立刻穿上它~~
第一天穿上它是這樣的,肚子還要努力啊~~

IMG_5181 - 複製.jpg

IMG_5195 - 複製.jpg

產後還未穿上瑪麗蓮塑身衣的肚皮是這樣的~

IMG_4591 - 複製.jpg

穿了大約一個星期就有明顯改善

IMG_5844 - 複製.jpg

給大家看一下前後比對~

拼圖.jpg

才一個禮拜肚子就很有感,差很多~

塑身衣布料有細分幾款不同的材質,而我選擇的是鼎極,塑力是最強的,個人覺得包覆性、彈性還有緊度都是最適合我的。

Snapseed (4) - 複製.jpg
瑪麗蓮材質都是歐盟Oeko-TexStandard100及SGS雙重安全認證完全無毒的安心材質,超越嬰兒級安全標準,完全不含甲醛及至癌性染料等有害物質,讓媽咪更加安心。

Snapseed (3) - 複製.jpg
選擇的顏色是黑色,款式是連身塑身衣短褲款,這件可以改善大腿內外側囤積脂肪,重塑腿部曲線,集中托高胸部的設計還改善副乳,前面提到的束腹帶就沒辦法做到這麼多幫助。

beauty_1572768578604 - 複製.JPG

beauty_1572768675106 - 複製.JPG

大概穿了一個月後,我就變瘦了,馬上預約前往量身改尺寸,這天我依舊是穿著我的塑身衣在衣服裡面直接過來量身。

IMG_6891 - 複製.JPG

穿了一個月我的腰圍小了半吋所以又請他們幫我改小一點點,瑪麗蓮是可以終身免費改尺寸的喔!

IMG_6919 - 複製.jpg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孕期的身形變化~

孕期25周的時候腹圍34,產後腹圍33,產後穿了一個月後腹圍是32.5。

孕前49公斤,最後一次產檢56公斤,產後50公斤,目前是48公斤。

這件款式搭配衣服蠻方便的,尤其這個緊身短褲是現在剛好流行的單車褲款式~平時直接套個寬長版上衣出門也沒問題!

AfterlightImage - 複製.JPG

平時穿搭直接穿在裡面,露出一點肩帶也好看~

IMG_9150.JPG

IMG_9151.JPG

穿洋裝的時候穿塑身衣在裡面,顯得身形更好看喔~

AfterlightImage.JPG

AfterlightImage (1).JPG
我基本上只有睡覺的時候不穿塑身衣,一整天穿著完全沒有不適感,材質透氣,出門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應該很多人好奇穿塑身衣上廁所是不是很不方便?答案是不會喔~
因為在褲底有開口,上廁所完全不擔心~~

IMG_5031 - 複製.jpg

產後瘦身是條很艱辛的路,最好的方法我覺得還是懷孕的時候不要胖太多,這樣產後瘦身不會太辛苦。

現在離我理想的體重還有大約2公斤,運動跟控制飲食是我一直都會盡量做的,但總有懶惰的時候~~所以沒有運動的時候我依舊會穿著塑身衣,幫助塑形和維持體態!

瑪麗蓮現在有「超值搶纖3重奏」,還送8000購物金唷! 若有興趣的女孩們趕快到瑪麗蓮門市諮詢吧!→https://reurl.cc/K6g7Wq

瑪麗蓮官網 

美人說

我的FB粉絲專頁:小小隻空姐維小妮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crewlifeofwinnie/

IG:loveccmy

Youtube: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arrow
arrow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