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每個人見到我總是會說,你生完小孩身材根本就跟沒生之前一樣,怎麼都沒有變胖啊?
生完小孩後,我算是恢復得不錯,現在體重也跟生之前是一樣的~


我仔細想想應該跟我的飲食習慣很有關係,當然體質可能也有一點影響。
我一直以來都是維持一天吃2餐的習慣,也有保持偶爾運動的習慣~
我的飲食習慣讓我不容易變得太胖,或是稍微覺得好像變胖的時候就開始努力運動,當然這樣偶爾才運動的習慣是不可取的,平時養成經常運動的習慣,除了有助瘦身,也能讓身體健康~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是看起來瘦的體型,但其實我一直都有肥肚子的困擾,雖然體重和生小孩之前一樣,但是生過孩子的肚肉,是只要吃飽了就會整個凸的像懷孕5個月一樣,其實生小孩之前也是,只是沒有看起來那麼鬆弛~

所以平時除了要多運動以外,我還會注重體內環保。每天有沒有順利嗯嗯是很重要的,只要便秘了,就感覺肚子特別漲,心情也會變得很差~而且我覺得每天都順暢,對想維持好體態的人來說,也是有幫助的,就像每天都有好好的做好身體環保一樣~


最近我吃i-Panny【魔法酵素】,來幫助我消化、調整體質、營養補給以及補充膳食纖維~

IMG_4575.JPG

IMG_3734.JPG
i-Panny【魔法酵素】:
含有83種蔬果酵素+綜合穀豆酵素+ SOD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

DSC02572.JPG
 ˙日本專利39度低溫發酵活性酵素
˙83種天然蔬果濃縮萃取,補足每日七色蔬果
˙五階段植菌365天熟成發酵最有酵
˙5.5倍高濃縮乾燥製成,小分子好吸收
˙不添加糖、瀉藥、番瀉葉,成分完全天然
˙多項SGS 防腐劑、著色劑、農藥殘留等均未檢出
˙含維生素、礦物質及多酚等世界推崇的植化營養素
˙適合孕哺乳期媽咪及3歲以上小朋友使用

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吃到很多水果,但是總有忙碌的時候,而且吃的量可能也不足夠,所以這時候魔法酵素就是我的好朋友,其實我喜歡吃口服保養品的原因就在這裡,方便簡單快速,適合懶人、忙碌的上班族和媽媽來幫助營養均衡~

IMG_4608.JPG
i-Panny【魔法酵素】就連孕媽咪和3歲以上小朋友都可以食用,可見成分天然安全。

DSC02599.JPG
我的食用習慣是早起搭配一杯溫開水一起食用,想要加強保養的時候就會在睡前也吃一包~

IMG_4606.JPG

IMG_4605.JPG
吃起來酸甜口感,有點鳳梨的口感,還算好吃的~

我算是一個不太忌口的人,沒辦法就是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經常會想吃點甜食,或是吃個大餐~說到大餐其實真的很難完全避掉,因為偶爾需要跟朋友親戚們聚餐,這時大餐免不了吧~每次我吃完大餐或甜食的時候都非常有罪惡感,總覺得今天攝取太多熱量,又沒時間運動~

所以當知道我會需要大餐的時候,我就會加強保養,早晚都各吃一包,補充營養,幫助消化,不知道為什麼在大餐後有吃魔法酵素就覺得比較安心阿~~

DSC02565.JPG

DSC02581.JPG

吃了一段時間了,幫助我天天都會嗯嗯,而且它不會讓你肚子痛,是很舒服的上廁所的感覺喔~

我喜歡它一包包的包裝設計,比較衛生出門攜帶也方便呢~

IMG_4609.JPG

DSC02586.JPG

記得平時也要多喝水,最好能維持一天2000CC的飲水量,效果會更好,也更能幫助新陳代謝~
每天都順暢,身體無負擔的感覺真的很好!人也精神氣爽,氣色也看起來比較好~

最後附上我跟亂入的Rae寶合照^^

DSC02591.JPG

DSC02593.JPG

DSC02598.JPG

附上網址給有興趣的人唷~

✨官網最新活動✨

中秋 9/26-10/7
魔法酵素購買兩盒送酵素和膠原Q凍體驗組(超好康👏)
獨家滿千折百折扣碼【LOaQ】~10/17止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crewlifeof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