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92.JPG

從新手爸媽到現在有2寶了,可以說對帶小孩也有些心得了。
小寶寶出生後,每天都會面臨不同的狀況,例如今天特別睡得很好,可以在固定的時間喝奶,或是今天特別愛吵鬧,每次奶都喝不完,也因為喝不飽,導致很快會醒來。
又或是腸絞痛了,會在某些時段哭得特別厲害,奶也很難餵。又或是突然脂漏性皮膚炎長痘痘了。
總而言之,每天都在面臨新的挑戰。
父母們可說都是在關關難過關關過啊~
 
撫養小孩其中的辛苦也只有真的為人父母了,才能體會,
但不管多辛苦,只要孩子能夠平安健康成長就是父母們最大的願望了。

IMG_4987.JPG

IMG_4988.JPG

新生的小孩免疫系統不如成年人,皮膚相對比較敏感,所以我給小寶貝選用的一定是適合嬰兒的,而且最好是通過認證的,只有安全無虞的嬰幼兒商品,才能安心用得放心。
但市面上嬰幼兒用品的品牌林林總總,到底該如何挑選?
 
最近我發現了森寶Orangbaby嬰幼兒精品,專門引進歐美日進口嬰幼兒服飾與寶寶周邊商品,想在這找到品質安心的嬰幼用品絕對沒問題啦~
我在官網裡挑選了德國Sterntaler的嬰幼兒用品給我家雙寶,品牌主打GOTS以及歐盟認證,而且在當地滿受歡迎。
我給孩子準備的一共有GOTS 有機棉系列的安撫巾 、抱抱玩偶 、手搖安撫鈴以及床中床。
IMG_4965.JPG

IMG_4972.JPG

IMG_4971.JPG

首先是GOTS 有機棉系列。

 

 

1.jpg

我選擇的角色是羊咩咩 Grau
這安撫巾摸起來超級柔軟的,用在寶寶細嫩的皮膚上媽媽特別安心,即使啃咬也沒問題。

IMG_4974.JPG

IMG_4970.JPG

Sterntaler 使用的有機棉產品,皆通過 GOTS 國際證認,其中 GOTS 有機棉系列更是從種子、生長、軋棉、紡紗、染色、織成織品、剪裁打版、標籤成品甚至人工等,皆符合 GOTS 的完整管控,每步驟都有追蹤履歷。 不同其他系列產品的童趣風格,GOTS 主打自然純淨風格,棉料無化學藥劑漂白,
面料色彩不過於艷麗,而是使用溫暖舒服的銀灰色及淡玫瑰色,針織布面觸感極佳。

IMG_4991.JPG

IMG_4990.JPG

什麼是GOTS?
GOTS,全 球 有 機 紡 織 品 認 證 標 準,全 名 為 The 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 是全球公認最嚴謹的有機棉紡織品認證標準,由多個國際組織制定,將各國有機 棉認證整合在一起,從農地土壤規範、棉花種子的選擇、布料的加工過程,甚至 勞工者的公平收入等,嚴格管控避免農藥、化學汙染物、重金屬的可能,經標準 程序稱產出來的有機棉紡織品,才能獲得 GOTS 認證。
 
接著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床中床。準備這床中床是因為胎兒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一直是被包裹著的,所以出生後難免會比較沒安全感,也因此會有驚嚇反應。
我的話除了會使用包巾包覆著她的身體,讓她更有安全感之外 ,更準備了這床中床讓她更有包覆感,也睡得更加安心。

IMG_4961.JPG

IMG_4973.JPG

IMG_4966.JPG

這個床中床還能當多功能寶寶爬行床墊喔~

IMG_4960.JPG

一張床墊有六種功能呢![如下圖]:

thumbnail_IMG_5395.jpg

我的床中床角色是驢子 Emmi,是媽媽自己的愛好(笑),還有其他角色可以選擇的。

5.jpg

這個床中床連姊姊也很喜歡,其實我大寶2歲睡起來也沒問題喔~

thumbnail_IMG_5004.jpg

 
接下來是抱抱玩偶 Sleep-tight toy
Falling asleep with the soothing sound of the heartbeat.

IMG_4981.JPG

這個抱抱玩偶主要是準備給大寶用的~讓她有個伴,可以從小培養感情。

IMG_4979.JPG

我選擇的角色一樣是驢子 Emmi~

3.jpg

這個抱抱玩偶很特別的地方是還會發出心跳的聲音喔!特地將媽媽子宮傳來的心跳聲錄製進去,讓寶寶聽了更有滿滿的安全感。連我自己聽了都會跟著安心入睡呢~
IMG_4994.JPG
Sterntaler 抱抱娃娃材質皆通過嚴格檢測,安全無毒又舒適柔軟,觸感非常的好。

IMG_4980.JPG

心跳聲裝置可以依照需求取出。娃娃可直接用中性清潔劑水洗,不吸水的軟 絨毛材質,很快就乾囉,不怕寶貝等。

Rae寶現在已經把它當成好朋友Emi,睡覺的時候還會主動去抱Emi睡睡呢~

IMG_4967.JPG

IMG_4968.JPG

 
手搖安撫鈴也是小寶貝必須要擁有的, 給予寶寶視覺與聽覺上的刺激,寶寶也可以自己玩。

7.jpg

我選擇的是小馬 Pauline。

IMG_4963.JPG

手搖安撫鈴符合寶寶手掌大小,容易抓握。

IMG_4976.JPG

IMG_4975.JPG

安撫手搖鈴系列同樣小巧不佔空間,外出可大幅減少媽媽包的負擔。
手搖鈴可直接清洗,材質安全不怕霉菌產生,乾淨好保養。

IMG_4999.JPG

我準備的這些玩伴們讓雙寶們覺得自己多了個朋友陪伴,使他們更有安全感。

而且我發現姊姊還會拿玩偶去逗妹妹玩呢~

IMG_4995.jpg

IMG_4969.JPG

最重要的還是品質安全無毒。小孩經常會把東西往嘴裡塞,這些玩具即使他們啃咬我也不擔心~

孩子們就是最甜蜜的負擔呀~雖然帶孩子的過程很辛苦,但看到他們還是會覺得幸福無比。

我的可愛小天使們要幸福平安快樂成長唷~

IMG_4983.JPG

IMG_4984.JPG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給有興趣的寶爸寶媽們,要送禮的人也很適合參考唷~

網站:https://www.orangbaby.com.tw/

⭐️聯絡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痞客邦部落格文章:https://winwingogo52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