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我沒時間媽媽看過來
#寶寶粥推薦
#新手媽咪救星
 
我們家2寶寶玥玥現在6個多月啦~
快樂的只需要餵奶時期結束,開始進入副食品時期!
正好在此時,我看到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全新上市!此產品是專為台灣幼兒營養設計,以精粹的黑羽土雞滴雞精為粥底,桂格嚴選食材,研發豬肉鮮蔬、雞肉鮮蔬兩種口味。
photo-output(9).JPG
我相信寶父母們都知道4個月起就可以添加副食品了。這段時間其實挺重要的,可以訓練咀嚼肌,也讓孩子早點適應各種食物,降低過敏的機率。
photo-output(15).JPG
玥玥滿4個月後,我就開始讓她吃副食品。
剛滿4個月時,我是從單樣食物開始讓她慢慢試。量不在於給的多,而是都有嘗試到,只要不要對食物產生過敏症狀,都可以慢慢讓孩子嘗試。
photo-output(7).JPG
直到現在她6個月了,對食物接受度越來越高,也更有興趣了。我就開始煮添加多種食材的粥給她吃。食物更加多樣化了,也會更營養。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比較忙,開伙的時間不多。
如果還要特別只是為了寶寶煮食物,不但比較麻煩之外,食材的量也能很難控制,容易造成浪費。
photo-output(20).JPG
photo-output(21).JPG
從小就知道桂格,給我的感覺就是大品牌可以信任,而且在副食品界也是第一品牌。所以桂格新推出的這款寶寶粥我看到覺得適合就想嘗試
photo-output(17).JPGphoto-output(14).JPG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不僅方便而且還很營養。使用黑羽土雞滴雞精熬製營養粥底。關鍵營養素有「益菌生」、「卵磷脂」以及高營養蔬菜。

滴雞精:
• 台灣黑羽土公雞精煉、營養完整封存
• 優質蛋白質,有助於生長發育
• 分子小好吸收,鞏固寶寶保護力
關鍵營養素:
• 益菌生:添加「果寡醣」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 卵磷脂:幫助寶寶學習成長
天然無添加,通過SGS檢驗,有完整檢驗報告。讓我能放心地給寶寶食用。
 
寶寶粥有2種口味:豬肉鮮蔬以及雞肉鮮蔬。
photo-output(22).JPG

photo-output(11).JPG

雞肉鮮蔬口味:

黑羽土雞滴雞精為粥底熬製
• 全程不使用抗生素的國產舒康雞
• 嚴選台灣寶寶營養所需的食材胡蘿蔔、洋蔥、紅藜、紫菜
• 營養胚芽米
• 益菌生、卵磷脂
IMG_9003.JPG
黑羽土雞滴雞精為粥底熬製
• 聽音樂長大的雲林快樂豬
• 嚴選台灣寶寶營養所需的食材菠菜、紅藜
• 營養胚芽米
• 益菌生、卵磷脂
photo-output(23).JPG
還有雙口味嚐鮮組提供給想試試的父母們購買,一盒有2種口味各一
photo-output(25).JPG
第一次為寶寶準備桂格無添加寶寶粥的時候,心裡想著簡直太方便了吧!只要加熱就可以直接餵食了,也很容易保存!
我覺得像桂格這樣的常溫寶寶粥真的很方便耶!平時很少煮飯的我,簡直就是我的救星~ 
在家只要向下圖這樣以熱水加熱3~5分鐘後就可以餵食寶寶了,超級輕鬆不費力! 
IMG_9002.JPG
而且寶寶粥還可以常溫保存,隨身攜帶在包包裡。當出門在外吃飯時,我會帶著剛煮好的滾燙熱水,並且放入保溫瓶裡。只要將熱水倒入容器內,再將寶寶粥放入熱水裡隔水加熱後就可以讓她食用,如果準備的熱水不夠燙的時候,我也會跟餐廳要個熱水來加熱桂格無添加寶寶粥。 
photo-output(2).JPG
玥玥表示:「我的粥粥好了嗎?」。

photo-output.JPG

此時我正在倒出加熱好的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大寶Rae寶也盯著粥粥看,平時她也會吵著說要一起吃。

IMG_9021.JPG

IMG_9022.JPG

photo-output(28).JPG

IMG_9023.JPG

玥玥表示:「媽咪我可以吃吃了嗎?」

IMG_9024.jpg

photo-output(32).JPG

photo-output(30).JPG

玥玥等著吃下一口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photo-output(33).JPG

photo-output(26).JPG

photo-output_3.JPG

photo-output(24).JPG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調理食用方式:三種加熱調理方式。

✔️電鍋加熱✔️隔水加熱✔️微波加熱。
我最常使用的方式是隔水加熱,整包放入熱水中,3分鐘就可以食用啦!
 
前面有提到每次準備餵玥玥的時候,姊姊也會說要吃。
其實營養的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大寶吃也很適合。我自己也有嚐過味道,天然的食物原味,自然香甜,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呢~

photo-output(4).JPG

photo-output(3).JPG

寶寶的這段副食品時期,媽媽要花更多時間去照料,把食物料理成糊狀或是泥狀,都需要付出時間和心力。我真的非常理解有時候就真的很忙沒時間處理,還不只是這樣,也有可能你都付出心血準備了,孩子還不賞臉。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寶寶肯吃,如果再加上能省時又方便準備,那真的太完美了。

我們家玥玥對桂格無添加寶寶粥是喜歡的,每次準備好她都很樂意吃。

IMG_9004.JPG

photo-output(6).JPG

才6個月而已竟然要自己吃><

photo-output(5).JPG

看到我們家玥玥頭好壯壯的樣子真的是太滿足了,而且很有成就感。

photo-output(16).JPG

玥玥表示:「這個是什麼?顏色好漂亮~」

photo-output(13).JPG

如果寶寶父母們也在考慮購買方便能即食的寶寶副食品,我滿推薦可以試試桂格無添加寶寶粥的。

主要是因為大品牌品質有信心,不添加鹽、調味劑、防腐劑及色素,而且專為台灣寶寶營養需求設計,添加益菌生、卵磷脂,並含有多元天然食材,營養滿分。

還有就是我們家玥玥是喜歡吃的。已經是雙寶媽咪的過來人,覺得小孩願意吃還是最重要的。

photo-output(12).JPG

方便又省時。媽咪們有時候還是不要太辛苦自己啦~(眨眼)

photo-output(8).JPG

photo-output(19).JPG

有興趣購買的父母們,以下附上資訊給大家喔~

桂格寶寶粥官網:https://bit.ly/37deLfE

桂格健康GO:https://bit.ly/3FdZ1pm

 

⭐️聯絡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痞客邦部落格文章:https://winwingogo52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