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剛剛去完泰國普吉島,度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阿~~

 

DSC03411.JPG

 

 

參加了2天的tour,一天去攀牙灣,一天是Phi Phi島行程,

DSC03239.JPG

 

 

DSC03337.JPG

 

CIMG8200.JPG

 

真的是難得的體驗~~

 

CIMG8485.JPG

CIMG8497.JPG

 

好啦~題外話^^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愛用的保養品LactoSkin全時修敏修護凝露

 

DSC03374.JPG

 

,除了修護凝露之外,他家的柔膚水、精華液也好喜歡!

 

DSC03373.JPG

 

 

我平時最喜歡用化妝棉沾滿柔膚水再滴入修護凝露一起濕敷,

一整組我已經用了差不多2個月了,持續愛用中

,不管工作飛到哪我都一定隨身攜帶!

 

CIMG3080.JPG

 

CIMG3069.JPG

 

我是個非常注重保養的人,試過很多不同的保養品牌

,從專櫃到開架,只要是口碑好的,我都會買來試試。

接觸到這系列的保養品後,確實讓我感到驚艷,因為它真的很好用,

效果不輸給專櫃品牌。

 

CIMG2769.JPG

 

我屬於混和性肌膚,兩頰是中性,T字部位容易出油,

但肌膚狀態其實跟生活作息息相關,氣候也會有所影響。

最近我的皮膚似乎變得容易敏感泛紅,有時還會覺得膚質粗糙沒有光澤。

對我而言,會有這樣的情況也是正常,空服員的工作需要熬夜,還不時地需要長達10幾個小時,帶著妝在乾燥的機艙上班,

所以除了用心保養之外,還是只能超級用心保養.....(苦笑.......)

 

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當肌膚狀態不穩定的時候,覺得不管擦什麼都吸收得不好,覺得不夠保濕,膚質總顯粗糙,

覺得毛孔明顯,容易長一些小顆的閉鎖性粉刺,還變得容易敏感,皮膚泛紅......

正覺得自己現在的保養品無法解決我的泛紅,膚況不穩情形的時候,

剛好讓我有機會試用到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保養品,這系列保養品是專門為敏感肌膚設計的保養品

,台灣製造研發,並得到多項功能測試驗證,使用起來更加地安心。

 

CIMG2899.JPG

 

「LactoSkin Repair Serum全時舒敏修護凝露」,一種ALL IN ONE的保養品概念,

能一次解除肌膚卻水、乾癢、暗沉、粗糙、緊繃、細紋、脆弱、出油等八大警報,

這正適合我現在的肌膚阿~~~

其主要成分有Pritcin LGP初乳醣胜肽、表皮生長因子、複合植物萃取精華、玫瑰油。

成分完全以肌膚修護為系列研發創始,解決肌膚出現之不適應症,

舒緩術後肌膚紅腫、熱脹不適,往內調理修護肌膚,對外於表面形成一保護膜有效防禦杜絕二次感染與傷害。

其中成分「Pritcin LGP初乳醣胜肽」發揮整體機能強化,也讓敏弱肌膚獲得修補與滋養!

 

那什麼是Pritcin LGP初乳醣胜肽呢?

分娩牛48hr黃金初萃取,含有多種免疫因子、生長因子、防禦因子,再經過獨家製程胜肽化,分子更細小,更易吸收進肌膚中。

於化妝品外用具高修護效果,並促進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具抗發炎效果;

應用於過敏不適應症乾癢、紅腫具舒緩調解的效果!改善毛細孔細緻度、肌膚疲倦感。

 

 

DSC03143.JPG

 

說真的,第一次使用它時,有被它的好用給嚇到!!呵呵~~

那種好用的感覺是舒服無負擔,還會有一種舒緩鎮靜的感覺

,我還真的沒有接觸過一瓶保養品能給我這種感覺,

那感覺是一擦上去立刻吸收,感覺皮膚獲得舒緩,不會感到黏膩以及刺激。

另外,它舒服放鬆的玫瑰油味道,好像在幫肌膚做SPA一樣,玫瑰油能帶給肌膚鎮定修護滋養

,真的真好喜歡這個天然香氛的玫瑰味道~~~~(玫瑰味愛好者無誤!)

我覺得使用後感覺肌膚變得柔嫩,舒緩,同時也會感到微微緊緊拉提的感覺

,因為修護凝露其中成分的類肉毒桿菌因子,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分泌進而使肌膚達到緊實的效果。

 

DSC03140.JPG

 

DSC03146.JPG

 

現在我的保養程序是洗臉(清潔)→LactoSkin全時舒敏柔膚水→LactoSkin全時舒敏精華液→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凝露→乳霜。

必要時再搭配敷面膜保養。

 

拼圖.jpg

 

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凝露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一次一管的量可以抹完整臉以及脖子,

 

1.jpg

CIMG2940.JPG

 

 

我還很喜歡用LactoSkin全時舒敏柔膚水沾滿化妝棉,並加入幾滴修護凝露濕敷5分鐘,

 

CIMG2808.JPG

 

敷完會覺得舒緩保濕透亮,也幫助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CIMG2831.JPG

 

 

前面提到我已經用了這組保養品差不多2個月了,皮膚有變得比以前更穩定的感覺,

敏感泛紅的情形也有改善許多,如果你平常有在雷射保養的話,

那用這系列的保養品是再適合不過了,可以鎮定敏弱的肌膚,

同時也能修護肌膚。

 

還在找尋好吸收不會敏感刺激又同時具備許多保養功效的保養品嗎?

那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保養品你一定要試試!

CIMG2892.JPG

真心覺得好好用阿~~^^

 

訂購網址在這裡:http://goo.gl/eEvz4V

 

 

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吧^^

 

 

產品為LactoSkin合作邀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