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你也跟我一樣經常覺得乾澀疲勞嗎? 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使用3C產品的頻率也越來越高了,不管是上班時要用到電腦。 或是在休息的時候,也要玩一下手機。 我的手機每個禮拜都會通知我使用手機的時長。我竟然平均每日7小時以上,真的是很誇張⋯ 我是個部落客,對手機使用的需求度是很高的。還經常需要熬夜拿著手機寫文案、剪片、整理照片等等的。再加上我有近視,經常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 這樣長期下來,我真的感覺到越來越不舒服了,經常都感到非常疲勞。

photo-output(15).JPG 都說初老的關鍵在眼神,眼神看起來若是不夠水靈透徹,除了看起來沒精神之外,還顯老態喔~ 你知道顯得年輕的其中一個關鍵就是靈動的眼神嗎?

photo-output.JPG

photo-output(1).JPG 小孩子那對精靈雙眼,看起來水汪汪的很有神,真的就代表著嫩阿~~~ 而看起來疲勞的雙眼,怎樣都顯滄桑感啊~ 所以保養是不是很重要!!! 改善的方法除了避免熬夜和盡量讓3C休息以外,在日常我也開始補充葉黃素來改善我的困擾。我最近都喝DV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飲EX PLUS。

IMG_3727.JPG

IMG_3717.JPG

photo-output(13).JPG

代言人是鍾欣凌,她是三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的得主唷!說真的,有明星代言,品牌信任度提高,也比較安心使用。自己喝了一段時間,也真的覺得不錯,就來分享給大家啦~

photo-output(16).JPG

photo-output(12).JPG 市面上葉黃素保健食品很多,卻很少看到是飲用型的,飲用型的既方便好喝又快速,而且吸收比較快呢!

photo-output(5).JPG IMG_3713.JPG

開始喝DV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飲EX PLUS之後,才知道原來不僅僅是單純補充葉黃素這個成分就好,添加複方才能相輔相成,讓吸收更好更有感。 DV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飲EX PLUS一包,能幫助防護、水潤以及晶亮 。

IMG_3740.JPG 主要成分有: ⭐️新添加-日本專利95%高濃度玻尿酸,改善疲勞效果更加乘。 ⭐️專利金盞花萃取-游離型葉黃素分子量更小,空腹也能直接吸收。 ⭐️葉黃素:玉米黃素黃金比例 15:3,一日兩包補足一天所需。 ⭐️專利智利酒果,獨有「飛燕草素」抗氧化力最高。花青素舒緩疲勞。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葉黃素(Lutein)、玉米黃素(Zeaxanthin)的重要性: 它們存在於色彩鮮艷的蔬果及深綠色蔬菜中的天然類胡蘿蔔素,人類無法自體合成,須從食物中攝取 。

美國國家眼科研究所大型實驗AREDS2,歷時5年,參與人數超過4000人的大型實驗證實, 葉黃素:玉米黃素=5:1為絕佳黃金比例。DV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飲EX PLUS正是黃金比例 15:3,不但足量添加,更有利於人體運用。

DV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飲EX PLUS也添加了東方紅寶-枸杞的成分。枸杞有18種胺基酸,還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玉米黃素、葉黃素、甜菜鹼、牛磺酸、維生素B群、維生素C、醣類、枸杞多醣體以及鈣、磷、鐵等物質。自古以來就是傳統護明的重要成分。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一包一包的帶出門也方便。

photo-output(7).JPG

photo-output(3).JPG

口感酸酸甜甜很好喝,重點是不會太甜!我會覺得是很好堅持的口服保養品呢~

photo-output(2).JPG

喝了一段時間,認真覺得有保養有差~比較不會那麼乾燥不舒服。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3C保養也是需要重視的了,畢竟流失的防護力是難以找回來的!

photo-output(8).JPG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們希望經常保持舒適。

平常盡量要提醒自己是時候休息了,適當的按摩紓緩也是不錯的,接著再搭配DV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飲EX PLUS來保養就更全面啦~

記得晶亮力很重要,我們要善待他們~一起一直保有靈動美麗吧~

photo-output(4).JPG

photo-output(9).JPG

附上DV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飲EX PLUS的購買資訊給有興趣的你們^^

購買網址:https://dv-official.com/YOtwr

 

⭐️聯絡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痞客邦部落格文章:https://winwingogo52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